《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Nokia 稱 Nexus 7 侵犯其專利

數碼產品
                        在今年 Google 發表了Google Nexus 7,而Nokia 聲稱 Google Nexus 7 侵犯了其 IEEE 802.11 WiFi 專利。 手機技術日新月異,為自己研發的技術申請專利比起什麼都重要,但要問的是只有手掌般大小的一部電子產品,究竟它的可研發範疇和技術有沒有上限的呢?就算是沒有,但技術研發時總有先後,而後者又不一定是抄襲的。但是否抄襲這行為又難以驗證。 總而言之,抄襲難驗證,創新為出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