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諾基亞復興計劃或夢斷歐洲:運營商不看好

手機
路透社近日发表了署名为莱拉-阿布德(Leila Abboud)和乔治娜-普罗德汉(Georgina Prodhan)的评论文章,该文章认为诺基亚挑战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智能手机统治地位、恢复昔日荣光的计划可能会在欧洲搁浅,因为欧洲运营商抱怨这款手机并无特别的创新之处,而且诺基亚给予他们的价格太高更要命的是,诺基亚和微软还不肯提供相应的营销费用。这一切让运营商毫无积极性来推广诺基亚希望借以大展宏图的Lumia智能手机。一 家欧洲运营商的设备主管也同意这种观点。“我们能够敞开我们的零售店,训练我们的员工来销售这款手机。但是,最终难成气候。”他说,“最终,诺基亚和 Windows将成为挑战者,他们需要向市场推出真正具有影响力的、创新的产品,或者提供巨额的营销费用来创造客户需求。但是,迄今为止,它们在这两方面 均无所作为。”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