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Facebook 手機登入有新版

社交媒體
隨著Facebook 全球的Facebook hack event 繼續進行,3月22日來到香港,Facebook 相關的手機app 及功能將繼續進化,圖為蘋果日報的分享頁面,由正正方方的登入至現在的web app模樣,相信Facebook 將加大力度推行他們的web app標準。

20120316-092710.jpg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