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Nintendo TOKYO於6/1重新營業!目前實施網路預約制。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Fall Guys》大混搭季中賽更新登場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Twitter 在推文頁加入“相關新聞”模塊

Twitter 今天宣布,它已在推文中加入一項名為“ Related Headlines ”(相關新聞)的服務,當用戶點擊“View Summary”(瀏覽摘要)模塊後,他們將會看到與該條推文相關的新聞標題與鏈接。例如,當我點擊@ NewRelic的推文展開摘要時,我會在推文下面看到該報導的標題與導向鏈接。(讀者可能看不到嵌入內容,因此我們將截圖也放在了下方)

藉此,Twitter 希望能夠為用戶傳遞出每條推文背後的故事,為媒體帶去更多流量的同時保持用戶停留時間更長一些。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