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Vantage Markets與NEOM邁凱輪Extreme E車隊的Cristina Gutiérrez共同慶祝國際婦女節

科技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4年3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恰逢國際婦女節,Vantage Markets(以下簡稱「Vantage」)欣然發佈了一段振奮人心的視頻,視頻的主角是NEOM邁凱倫Extreme E車隊的著名女車手Cristina Gutiérrez。視頻旨在頌揚包容性和賦權,與2024年國際婦女節的主題「Inspire Inclusion」(啟發包容性)相得益彰。

 

Cristina是一位拉力賽冠軍車手,2017年成為首位完成達喀爾拉力賽的西班牙女車手,2021年成為首位獲得國際汽聯越野拉力賽世界盃冠軍的女車手。到2024年,她贏得了被稱為世界上最艱苦拉力賽的達喀爾拉力賽挑戰者組別的冠軍。

視頻中,Cristina Gutiérrez談到了國際婦女節對她的意義,並分享了她如何克服職業生涯中的種種挑戰,從一個騎著簡陋摩托車的小女孩成長為著名的NEOM邁凱輪Extreme E賽車手。Cristina希望她的非凡歷程能夠激勵世界各地的其他婦女和女孩發掘自己的才能,並追求自己的夢想。

Cristina Gutiérrez表示:「國際婦女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這一天,我們可以展示自己的能力,激勵其他女性,並為全世界女性的權利而奮鬥。我希望通過與Vantage合作舉辦這樣的活動,激勵年輕女孩大膽追求夢想、珍愛自己,並始終為自己的權利而奮鬥。」

Vantage首席戰略和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NEOM邁凱倫Extreme E一起慶祝國際婦女節,並向我們的女性朋友致以最誠摯的祝福。此次合作,我們很榮幸能將Cristina所傳遞的關於賦權和包容性的強大信息發揚光大。在Vantage,我們始終堅定不移地支持多元化和包容性,致力於提升世界各地婦女和女孩的權能,並很高興能與擁有相同價值觀的NEOM邁凱倫Extreme E攜手合作。」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多資產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證券投資基金)和債券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憑借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以及對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Vantage應用。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http://www.vantagemarkets.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