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Imgflip 線上免費製作社群爆紅瀰因 Meme 病毒式傳播圖片

商業

老實說,我自己不是一個很會在社群引導爆紅話題的人,不過,我很喜歡看有創意的高手製作的那些「瀰因 Meme 」圖片,一張或幾張有趣、有典故的圖片,加上一些諷刺詼諧的文字,產生對比、影射的效果,不僅好笑,也常常點出某種時事中的隱含哲理、關鍵荒謬,是具有娛樂性又能引發思考的社群有效傳播方式。

而這樣的圖片就被稱為「 Internet Meme 網路瀰因」,「 Meme 瀰因」本身則又指涉一個更大範圍的文化創造過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兩篇文章:

今天要介紹的線上工具,是幫我們快速製作現在社群上流行的「 Internet Meme 網路瀰因」,讓我們找出一張相應圖片(也可以自己上傳),利用 Meme 常用字型還格式加上需要的文字,產生一張我們自己的「瀰因 Meme 」圖檔。



1.
當然,如果你善於使用電腦裡的繪圖軟體,絕對可以自己在電腦軟體中完成「 Internet Meme 網路瀰因」製作。

不過,或許你不熟繪圖軟體的操作,或許剛好隨手需要在線上完成「 Internet Meme 網路瀰因」,那麼下面這個線上工具,是我覺得功能最齊全的: imgfliphttps://imgflip.com/memegenerator

其實很多線上工具可以「更簡單」幫一般用戶解決臨時需要的修圖問題,因為一般用戶可能不熟悉專業繪圖軟體的操作,這時候線上工具因為聚焦在解決具體需求,反而顯得更容易上手,例如:



2.
進入這個線上工具,我們可以自行上傳圖片檔案來製作 Meme,或是利用 ImgFlip 上的既有圖檔。




3.
ImgFlip 上可以找到很豐富的各種主題圖片檔案,進入「https://imgflip.com/memesearch?q=cat」,輸入主題關鍵字,搜尋你需要的圖檔即可。




4.
點擊需要的圖檔,就能開始製作 Meme, 這時候可以看到都已經預設好文字輸入的欄位,以及相應的選項,我們就不用自己在繪圖軟體裡面找功能。

只要把文字輸入相應的欄位,設定自己顏色、陰影顏色、文字大小( Maxsize )即可。還能利用「 + Add Textbox 」來增加文字欄位的數目。


另外, ImgFlip 還可以讓我們在圖片上「塗鴉」,點擊圖片上方的「 Draw 」,就能用各種顏色在圖檔上自由創作。




5.
快速製作完成 Meme 後,點擊右下方藍色的「 Generate Meme 」,就能下載圖檔。

如果希望圖檔保持私密,不要在 ImgFlip 網站上公開,記得勾選「 Private 」。




6.
雖然製作完成的圖片,左下方會有小小的 imgflip.com 浮水印,但應該無傷大雅,利用這個線上工具,我們可以快速產生自己想要的圖文 Meme,然後下載分享到自己的社群中。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入書籤,以備不時之需。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