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佈局環球貨運代理網絡

科技
  •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以大膽的舉措拓展其全球貨運代理服務範圍,在過去八個月中設立了100 個分支辦事處,並計劃在未來部署更多分支
  • DP World杜拜環球港務的貨運代理網絡已創造逾 1,000 個工作崗位,且有望隨服務的擴展繼續增添崗位
  • 基建所有權和端到端服務的獨特組合為客戶提供了量身定制的靈活供應鏈解決方案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為了進一步幫助客戶應對複雜多變的環球貿易環境,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自去年以來成功建立並擴張其環球貨運代理網絡,迄今已設有超過100個貨運辦理辦事處,並於近期新增又一營運點。

DP World’s freight forwarding service includes global air freight capabilities
DP World’s freight forwarding service includes global air freight capabilities

氣候變化、地緣政治以及宏觀經濟挑戰正在對全球貿易造成日益嚴重的影響,為此,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積極採取大膽的舉措以加強對客戶的承諾。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在原有的108,000 人的強大團隊基礎之上,新僱用了服務於環球貨運代理網絡的 1,000 名員工。預計在未來 12 個月中,團隊人數還將大幅增加,幫助處理全球每年超過 10% 的貿易量。

《經濟學人影響力》研究顯示,在環球貿易受到干擾的背景下,企業正優先考慮動態策略以增強其供應鏈靈活性。[1]實踐證明,依賴第三方進行貨物運輸的傳統輕資產貨運代理模式容易在關鍵節點受到干擾,可能對企業及其客戶的庫存和執行計劃引發連鎖反應。 

隨著企業進一步加強對其供應鏈的控制,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的擴張正值全球物流和供應鏈行業的關鍵時刻。透過擴展貨運代理服務範圍(尤其是空運和海運),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部署了由港口、碼頭、倉庫、貨車、鐵路和航運服務組成的「工具箱」,以增強控制力和靈活度,此外公司亦與整個供應鏈合作伙伴協同合作,力求提高營運效率。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最新開設的辦事處位於美國邁阿密,以高價值港口資產和專業知識組成的端到端網絡為基礎,涵蓋港口、貨車運輸、空運和海運、海關和倉儲服務,共涉及 86 個國家/地區的 430 多個業務領域。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物流集團商務總監 Beat Simon 表示:「本公司在貨運代理領域的擴張,是對我們端到端供應鏈方案和能力的補充。我們依據物資量身定制的物流策略給貨運代理行業帶來重大變革,將客戶放於主導地位,提高透明度,賦予他們更多控制權,幫助他們更有信心地參與當今全球貿易。 

隨著我們不斷擴展貨運代理業務,我們正在建立一個覆蓋全球 90% 以上貿易的網絡。我們在建立一流、強大且敏捷靈活的全球網絡的同時,也在著力強化我們的服務網絡密度。」 

目前,不斷增長的服務涵蓋訂單和原產地管理、海運空運的港口裝卸和貨運管理,以及海關、拖運、物流、『最後一英里交付』、拆箱和保稅倉儲服務等目的地服務。此外,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亦提供各種增值服務,包括嵌入式貿易融資、特定商品服務、貨櫃車、轉運和先進樞紐等。 

所有這些服務均可透過環球服務中心整合提供的統一數碼窗口獲取。該中心由 500 多名 IT 專家組成,集中處理後端流程,透過先進的數碼系統讓客戶即時追蹤貨物,輕鬆管理貨運進程。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商業貨運代理服務副總裁 Marco Nazzari 表示:「我們的貨運代理服務利用我們專有的數碼科技解決方案,簡化全球貿易流程,讓客戶擁有更多的控制權。當然,我們不只靠數碼解決方案來提供新一代貨運代理服務,我們的員工更是確保客戶取得成功的基石。在目前的1,000 多名團隊成員之上,我們將繼續擴大員工隊伍。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透過因地制宜的物資管理策略,利用數碼工具及團隊的專業知識和在地經驗,使端到端的貨運代理變得更為簡便和靈活。」 

在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最近的擴張中,全球物流團隊的規模已擴大至 45,000 餘名員工,公司的全球員工總數達到近 110,000 人。這些員工將被分派到多元化的物流服務領域,處理包括港口和碼頭、海事服務與物流等業務。

------ 

關於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 

貿易是全球經濟的命脈,正在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創造機會、改善生活品質。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致力於改善世界貿易流動,為我們服務的全球客戶和社區創造更多可能性。 

DP World 杜拜環球港務擁有一支敬業、多元化的專業團隊,由來自161 個國籍、分佈在六大洲 86 個國家的 108,100 多名員工組成。我們正在進一步加速推動貿易,打造面向未來、無縫銜接的供應鏈策略。 

我們快速推動業務的轉型和整合(港口及碼頭、海事服務、物流及技術),並將全球基建設施與在地專業知識互相結合,以創建更強大、更有效率的端到端供應鏈解決方案,推動改變世界貿易。 

此外,我們正在透過投資創新來塑造未來。從智能交付系統到自動化倉庫堆疊,我們都走在顛覆性科技的尖端,推動行業朝著更好的貿易方式發展,盡量減少從工廠到客戶的交付過程中的干擾。 

促進貿易流通,為每個人創造更多可能性。 

[1] 主要發現 | 轉型中的貿易 (economis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