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碧藍幻想 x 鬼滅之刃 聯乘活動舉辦日期決定!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MOBA遊戲《王者榮耀》的「公孫離」參戰《侍魂》!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世嘉 iPhone 的超音鼠,竟然是模擬器??

世嘉剛剛推出版的超音老鼠遊戲,有人試過說速度不超音,有 lag lag 下的情況,又有人發現這個經典遊戲可能是在 iPhone 上的 emulator??咁都得??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