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Palo Alto Networks 正式發表全新版本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協助客戶大幅提升端點安全防護能力

科技

新一代網絡安全企業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發佈其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全新功能,包括對即時未知惡意程式防禦的強大機器學習能力。這些更新強化Traps對惡意程式及漏洞的防禦能力,減少組織依賴舊式防毒軟件來保護端點如手提電腦、伺服器及VDI (虛擬桌面平台)。

很多組織在他們的端點系統上安裝不少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及軟件,包括一個或以上的傳統防毒軟件。然而,網絡安全事件繼續接二連三發生,甚至變得更頻繁、更多元化及更複雜。傳統的防毒軟件往往不能跟上步伐,對防止端點的網絡攻擊毫無招架能力。

與舊式防毒端點產品不同,Traps 另闢蹊徑,採用結合創新且有效的特製惡意程式及漏洞偵測方法,在攻擊未感染端點前防範已知及未知的安全威脅。Traps 聚焦於偵測及攔截攻擊活動前期使用的各種技術,因此可防禦複雜、有目標及前所未見的攻擊。

Traps是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安全平台(Next-Generation Security Platform)的其中一部份。該整合的自動化平台為保護應用程式及防禦安全威脅而設計。Traps 同時與Palo Alto Networks 雲端惡意程式分析平台 Palo Alto Networks WildFire™分享及收納全球威脅情報。安全平台的每個組成部份均會把威脅情報傳遞予WildFire,Traps則利用這些資訊攔截端點遇到的威脅,無論它來自何處。

這次發佈的新功能包括通過機器學習機制及被信任之程式開發商的靜態分析能力,可助 Traps即時偵測及防止前所未見的惡意程式。

引言

· 「網絡攻擊活動越來越頻繁,亦越發複雜,舊式依賴惡意程式簽名的防毒工具已不敷應用。Palo Alto Networks Traps 產品在端點安全方面另謀新意,在網絡威脅持續上升的環境中,確保端點的安全,同時減少IT團隊用於追蹤及安裝安全修補的人力與時間資源。」

- IDC 安全產品研究經理Rob Westervelt

· 「許多傳統防毒端點產品讓組織陷入安全的困境,因為它所使用的技術上符合法規及企業管治的要求,但事實上未能提供現今的進階網絡威脅的保護。要達到保護的目的,組織必須採用一個可防範惡意程式從網絡任何一點包括端點滲入網絡的安全平台。」

-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管理部高級副總裁 Lee Klarich

Traps (v3.4)  的最新版本將於8月底於Palo Alto Networks Support Portal推出,包括以下更新:

· 通過機器學習機制的靜態分析 檢查一個檔案的上百個特性來決斷該檔案是否惡意程式。Palo Alto Networks WildFire 提供的威脅情報用作訓練機器學習模式以識別惡意程式,特別是針對已知的變種,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準確及有效性。這個新功能讓Traps快速判定某個檔案是否可安全運行,甚至在收到WildFire的分析結果前。

· 對於具有其軟件開發商簽章的信任查核機制,讓組織自動及即時識別可信賴及有信譽的軟件。這些檔案可被運行,並可免卻不必要的分析、延遲執行或影響用戶。

· 惡意檔案的隔離可即時移除惡意程式及防止該檔案肆虐及執行。

· 灰色程式(Grayware ) 分類功能讓企業可辨識非惡意但對其用戶或組織造成潛在風險影響的程式,並可阻止它在系統中運行。

更多資訊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