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於10月2日登陸 PS4!快來一睹新內容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祝大家2020年節日快樂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SONY最新「Xperia 10 II」21:9寬螢幕 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自由自在。 

Google Latitude (iPhone 版)

Google Latitude 的iPhone 版,暫時還不是 app,亦不會於後台運行,自動更新自己或朋友地點,不過這個 iPhone 版初型已令我想了很多方案,例如添加店鋪為朋友,當你在附近時,顯示 coupon,以收宣傳之效,更甚可以分享 coupon 條碼,正接進入店鋪使用,不用再印 coupon,如果你想試 Google Latitude,可以到http://google.com/latitud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