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日本養樂多推出官方瀏覽器遊戲「やばいぜ。タフマン 〜疲れた子はいねがー!!〜」!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任天堂發佈Nintendo Switch將會恢復供貨!只要等待就可以正常買到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一個的RTHK特備項目 – 創新戰隊

介紹科技的電視節目, 概念是好, 不過5位戰隊人員令我覺得古怪.

當你看到他們的”戰隊視象”, 其實是宣傳視象, 我只可以講 interesting.

創新戰隊@中環遊

創新戰隊舞震金紫荊

創新戰隊網站: http://www.rthk.org.hk/special/technofrontier2008/

第一集 (window media player | real play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