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無線大對決!實測Logicool的電競耳機「PRO X」「PRO X Wireless」!   FF新作《FINAL FANTASY 16》在 「PLAYSTATION 5 SHOWCASE」發表   在《The Sims 4 Star Wars:巴圖星之旅》實現你的星際大戰夢想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LINE官方主題發售   即將落實的「獎盃」等級變革細節   櫻花革命PV「連續動畫 第四彈 開始是櫻花色(はじまりは桜色)」公開!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Facebook 擁有一億手機版本用戶

Facebook 剛剛宣布用戶使用 m.facebook.com 以及 touch.facebook.com,已經超過一億用戶,七十種語言的介面,而且繼續增加,更加與三十二個國家的八十過電信台合作提供更好的 Facebook 手機版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