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Nintendo TOKYO於6/1重新營業!目前實施網路預約制。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全新PlayStation App經重新設計,為您強化PS4和PS5上的遊玩體驗   SNK「MVSX HOME ARCADE」底座確定在日本發售!數量稀少要買要快!   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Facebook tips : Page VS Group

Facebook Page 讓公眾人物,企業和組織使用。

Facebook Group 讓名人,品牌或企業分享他們的共同利益表達他們的意見,事項或活動,目標明確,討論問題,發布照片和分享有關的內容,當您創建一個 Group,您可以決定是否要公開,或需要管理員批准加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