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ty Games 宣布 Peter Moore 加入董事局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2月新增遊戲!   電馭叛客2077版本的電競滑鼠《Razer Viper Ultimate》發售決定!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 Remastered》超豪華免費體驗版「FFCC Remastered Lite」於8月27日發布確定!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Google Map Street View 新推出,影到我公司樓下有無腳鬼

剛剛看到 Stone Ip 的消息,知道Google Map Street View 新推出,所以嘗試一下,Google Map 影到我公司樓下有無腳鬼。

使用方式容易,拖拉放大 / 縮小上的人型公仔到街道激活此功能。

如果您有有趣的 Tech 圖片而且又想與他人分享,請提交給我們,我們將列出您的姓名,主題及圖片,感謝參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