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大戰手機遊戲《櫻花革命 ~盛放的少女們~》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Sony推出鬼滅手機? Xperia 1 II 推出新色送《鬼滅之刃》限定配件及藍牙耳機   《Demon’s Souls》角色建立功能和拍攝模式全面曝光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鬥士證 Vol. 2(日本)」販售開始!   大亂鬥系列amiibo「JOKER」&「勇者」發售日確定!預購開放!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玩上千遍也不厭倦「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介紹影片&CM大公開! 

BlackBerry Bold 9700 / 黑莓15小時

由於工作關係,與email建立了不可分割的關係。之前使用的兩部手機 – iPhone及Nexus One都有個共同缺點:用我這對大手打字的話會痛苦得死去活來;電容式觸控螢幕便是如此令人又愛又恨。

昨天去C記想多開一張電話卡之際,終於經不起sales的遊說(零機價是肯定的,但不用預繳才是殺著),入手了BlackBerry Bold 9700,以後外出便要帶兩部電話 – N1用來玩Social Media,BB用來看email。我一年平均換4-5部手電,環保份子應該很想將我示眾吧…

像我這類靠email過活的人,對BB的form factor應該感覺良好吧。實在的QWERTY keyboard在打字的時候該能省回不少打/改錯字的時間,不像用iPhone與N1,打兩個字錯一個;再加上BB獨步武林的email compression,數據流量上應該能省回不少。然而,這東西也不是完美的,synchronization就是死穴之一,今天我共用了半天時間去解決 – 先是一個不知名小bug把我的google contacts mess up了(其中65個contacts被改成同一名字),然後是斷線後不能重sync google contacts,在reset factory setting後再重裝也不能,連C記那邊也拿它沒法,最後要用USB sync去解決,我才能sync回那兩千個contacts。看來BB想開拓新的客源還需在這方面多加努力,免步Symbian後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