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iPhone 4 必備,食鬼桌布

科技
iPhone 4 最勁係支援 Wallpaper 功能,咁 iPhone 4 Wallpaper 除左可以放一般的人相外,其實可以考慮下放食鬼桌布,因為真係好吸引,勁似遊戲入面,唯一可惜係唔識郁囉!

pacwall iPhone 4 必備,食鬼桌布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