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多多自走棋PS4版本將於10月底正式上線,全球對弈,同樂棋局!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日本執事眼鏡推出鬼滅之刃眼鏡 11月28日開始公開發售   League of Legends第153名新英雄「鋼鐵少女 銳兒」登場! 

[Google]Gmail將加入VoIP技術可作即時電話通話

Gmail又增添新功能。除了即時文字對話外,還可以即時以VoIP通話?

 

根據CNET的消息指,Google正測試以VoIP技術,讓用家在使用Gmail時可撥打電話給朋友們。但究竟是否需要再登入其他Google帳號,例如Google Voice帳號;則暫未清楚。然而,Google的官方回應表示,他們經常會測試新功能和新產品,但眼下沒有任何特別的事情可告訴大家。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