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新角色公開!「FFVII REMAKE」還有那個市場、鬥技場和蜜蜂之館!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Twitter 發佈會內容總結


前文交代了今天 Twitter 舉行的發佈會重點 – 「Twitter 改版」。不過除此之外,今天的發佈會中,Twitter 亦交代了今年的發展及其他資料。跳轉可看到今次發佈會的總結。

(…)閱讀全文Twitter 發佈會內容總結 (7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