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DEAD OR ALIVE XVV 戀色伊呂波紅葉水着登場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蜘蛛俠遊戲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登上PS5平台   TGS2020圓滿落幕!日本知名Youtuber Hajime社長、整場記憶最深刻的是「萊莎的cosplay」! 

[Apple]Apple TV也能越獄了

自從iOS 4.1的SHAtter exploit漏洞打開後,所有iOS裝置都已經打通了任督二脈。這被打通的是新版Apple TV!

 

雖然打通了,但Apple TV可以在啥事暫時未清楚。始終Apple TV還沒有任何專用apps可以用,所以還不能像iPhone/iPod Touch般在Cydia下載App Store之外的App。但Dev-Team正努力讓多種可能性實現,大家就再耐心等一下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