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Apple]iPhone 5和iPad 2會轉用Qualcomm網絡晶片?

科技

qualcomm-logo.jpg

有消息指,Apple將會放棄在iPhone 5和iPad 2上採用英飛凌(Infineon)的網絡晶片,轉用Qualcomm的。

 

在轉用謠言中,有指出英飛凌因早前被Intel收購,而Apple和Intel的合作策略完結。因此轉換晶供應商也是合理的事情。另一個消息指,英發凌的網絡晶片,有接收不良的問題。在iPhone四年歷史中,網絡訊號接收問題已讓Apple發售iPhone的一大隱憂。所以,為了解決問題,因而決定轉換供應商。

以上都是謠言。但,根據台灣經濟新聞報道,Qualcomm已經和台灣積體電路公司(TSMC)簽訂合約。為明年中推出的iPhone 5和iPad 2提供3G網絡晶片。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