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阿布扎比揭開自然歷史新家園的面紗,館藏驚艷世界

科技

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將展示數以千計的自然奇觀

其使命是透過好奇心和探索,激勵並賦予年輕一代能力來保護地球未來

新博物館和科學研究中心的興建預計將於 2025 年竣工,作為阿布達比文化園區在薩迪亞特島的最新成員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阿布達比今日公佈了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計劃,將展出一些史上最稀有的自然歷史奇觀。遊客將踏上 138 億年的時空之旅,其中包括對地球永續未來的發人深省的角度。新博物館目前正在興建中,預計於 2025 年底竣工,將座落在阿聯的薩迪亞特文化園區,該區正邁向世界領先的文化中心之一。

要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024151-abu-dhabi-unveils-new-home-for-natural-history-with-a-collection-to-inspire-the-world/

新博物館收藏的一個亮點將是世界著名的「史丹」(Stan),這是一隻長 11.7 公尺(39 英尺)保存完整、令人驚歎的暴龍,為白堊紀晚期代表性掠食者保存最佳和廣為研究的化石之一。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知道,對「史丹」多年的科學研究促進我們對暴龍各方面的了解。現在,「史丹」在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有了一個新家,這隻 6700 萬歲的恐龍將由專業科學家照料,並將繼續貢獻教育和研究,並啟發未來的探險家。

「史丹」將與一個不尋常的默奇森隕石標本一同展出,該隕石在 40 多年前於澳洲墜落,為科學家帶來許多有關早期太陽系的新資訊。這顆隕石包含了大量的有機「星塵」化合物和形成於 70 億年前的太陽前顆粒,遠比當今的太陽系古老,這顆隕石提供了對生命構成要素的遠古見解。

該博物館的收藏將展示許多重要的文物,作為其策展願景的一部分,以及由阿布達比的專責團隊,與世界頂尖學者和自然歷史專家建立策略合作關係的支持下所創造的迷人體驗。

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是由阿布達比文化和旅遊部 (DCT Abu Dhabi) 與阿布達比頂尖的旅遊景點和體驗開發企業 Miral 合作構思和開發,將成為一個科學研究和教學機構,也是學習地球不斷演變的故事的教育資源,以期點燃所有時代的遊客對自然世界的終生熱情。

據阿布達比 DCT 主席穆罕默德·哈利法·阿爾·穆巴拉克 (HE 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 稱,培養對我們如何影響地球的認識從未如此重要。

阿爾·穆巴拉克先生說:「自然歷史在阿布達比有了新家。一個新的博物館,透過人類已知的一些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奇觀來講述我們宇宙的故事。這些都是來自大自然、令人敬畏的禮物,我們很自豪能夠與世界分享-釋放數百萬年的知識,不僅可以推動科學發現,還可以激勵我們的孩子保護地球的未來,」「隨著我們培養對自然歷史充滿好奇和熱情的新一代全球倡導者,我們正在實現豐富生活並使阿布達比成為研究、合作和發現之地的願景。」

這座博物館將加入薩迪亞特文化園區的多元文化機構和博物館群,其中包括阿布達比羅浮宮和即將落成的 Zayed 國家博物館和阿布達比古根漢美術館,做為阿布達比將成為文化、藝術和創意中心的部分策略。

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畫廊以沉浸式展示、帶有特殊標本的精選藏品和創新的互動中介為主軸,將帶遊客回到洪荒之初,講述我們宇宙的演變、地球的形成,以及地球上的生命歷史,同時對可能的未來投以驚鴻一瞥。

除了全球的自然歷史之外,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將透過阿拉伯視角,首次展示地球上的生命歷史,其中當地的動植物自然資產和該地區的地質歷史將成為遊客旅程的一部分。

它將加入由自然歷史博物館組成的全球社群,致力於公共教育和科學研究發展和分享。博物館內創新的科學研究機構將在動物學、古生物學、海洋生物學、分子研究(aDNA 和蛋白質組學)和地球科學等領域進行研究。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推動知識和提高對我們過去的理解,也為未來創新和新興技術創建一個智庫。

這座博物館佔地超過 35,000 平方米,首席建築師 Mecanoo 設計了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以與自然岩石的形成產生產生共鳴,反映了該博物館與自然世界的理解和互動的目標。設計中的每個元素都使用幾何圖形作為一個重疊的主題,其五邊形的形狀象徵細胞結構。水和植被也在設計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是沙漠中生命的有力象徵。除了畫廊展區之外,博物館還包括特殊活動和劇院設施用的臨時展覽空間。備置及海洋工程也已於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建地動工。

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將為阿聯和更廣泛的國家和地區提供就業機會,策展人將被任命負責所有的自然科學範疇。此外,它的目標是在阿布達比推動中吸引和培養年輕人才,以加速文化和創意產業的發展。

薩迪亞特文化園區已是阿布達比羅浮宮的家,這座由榮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建築師 Jean Nouvel 和 Manarat Al Saadiyat 設計的全球知名宇宙博物館是阿布達比的文化中心,致力於成為該地區充滿活力的藝術舞台,並舉辦國際相關的展覽和活動、工作坊和創意節目。

薩迪雅特文化園區很快也將納入 Zayed 國家博物館、阿聯國家博物館、阿布達比古根漢美術館,專注於全球現代和當代藝術;以及亞伯拉罕家族之家,由三個宗教空間:一座清真寺、一座猶太會堂和一座教堂所組成,以激發和培育不同信仰的人們彼此接納及和平共存。

關於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

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將是一個世界頂尖的開創性科學研究和教學機構,位於阿布達比的薩迪亞特文化園區。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使命是點燃所有年齡層對自然世界的終生熱愛和理解。透過將最先進的科技用於沉浸式和互動展示,博物館將帶領遊客進行一段講述我們宇宙的演化、地球的形成、地球上的生命歷史和其未來的旅程。阿布達比自然歷史博物館將成為一座可供不同觀眾參觀,並與各個公共部門共襄盛舉的博物館。

關於阿布達比文化和旅遊部

阿布達比文化和旅遊部 (DCT Abu Dhabi) 推動阿布達比文化、旅遊和創意部門的永續成長,為經濟進步提供動力,並幫助實現阿布達比更廣闊的全球目標。DCT Abu Dhabi

與將阿聯的地位定義為主要國際目的地的組織合作,努力將該生態系統與阿聯的潛力、協調努力和投資的共同願景相結合,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並使用最好的工具、政策和系統來支持文化和旅遊業。

DCT Abu Dhabi 的願景由阿聯的人民、遺產和景觀所決定。我們致力於提升阿布達比的地位,以其好客的生活傳統、開創性的倡議和創意思維為代表,使其成為真實、創新和無與倫比的體驗之地。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Coastal Panoramic View
Natural History Museum – Coastal Panoramic View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