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最新版本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增強對DHCP 和 DNS 解決方案支援 實行有效的 IT管理

科技

功能強大、價格合理的 IT 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WI),於2月20日宣佈推出集中式 IP 位址管理解決方案 –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IPAM)。該方案可增強對 ISC DHCP 伺服器的支援及提供更多DHCP 選擇,進一步幫助 IT 專業人士將軟件增加到現有系統中,無需「更新及淘汰」因網絡用量增長、 BYOD 或物聯網等用途造成管理負擔而添加的伺服器。

IP 位址管理對 IT 專業人士而言 「必不可少」

根據最近的 SolarWinds 調查* ,88 % 受訪的 IT 專業人士同意IT 位址管理為整體網絡管理重要的一環。他們管理的網絡規模隨著網絡用量增長變得日益複雜,據調查顯示,一半以上的 IT 專業人士需要管理的IP位址超過 2,000 個,有三分之一的專業人士需要管理的 IP 位址更超過 5,000 個,當中許多IP位址分布於不同的遠端站點。此外,IT 專業人士亦同意需要統一的 IP 位址管理工具來解決上述難題 — 89 % 的受訪者表示使用專業 IPAM 工具能使IT管理工作更有效率, 另有77 % 的受訪者表示有工作理由需要公司購買此類IT管理工具以減輕工作量。

SolarWinds 產品管理副總裁 Chris LaPoint 表示:「企業越來越重視IP 位址管理,以實現有效的網絡管理。但BYOD 和物聯網等不同網路用途的流行將一系列各式各樣不可預測的裝置連線至網絡,令管理變得複雜。IT 專業人士不得不管理大量新的 IP 位址,且需要考慮如何整合管理平台而不需破壞性地將現有設備升級或添置昂貴的新設備。新版本的SolarWinds IPAM 增加對 ISC 開源 DHCP 和 Bind DNS 的支援,讓網絡管理員能在現有伺服器的基礎上增加新技術,確保能高效、安全地管理 IP 位址。」

SolarWinds IPAM 提供集中式IP 位址管理,監控各種規模的網絡,發出警示及報告問題;亦為 IT 專業人士提供必要的自動化及整合式 DHCP、DNS 和 IP 位址管理解決方案,以減少網絡增長難題,節省時間,並杜絕常規靜態式 IP 位址試算表管理所引致的複雜性。

SolarWinds IPAM 新增功能:

  • 支援 ISC DHCP 伺服器全新簡化版面,提供管理及監控 Bind DNS 和 ISC DHCP 伺服器的開源選擇。只需單一控制主機,即可進一步擴充針對 Microsoft 和 Cisco DHCP 伺服器的管理能力。
  • 支援相容 RFC 的進階 DHCP 配置選項新增支援進階 DHCP 選項管理,從而支援PXE和VolP等裝置,讓 IT 專業人士能管理各種伺服器的配置設定,使其得以將 IP 位址和關鍵配置數據傳輸至網絡中的其它裝置。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的特色:

  • 集中式 IP address 管理,監控整個 IP 位址基礎結構,發出警示及報告問題,不受網絡規模擴大和複雜性增加影響
  • 集中式 DHCP 和 DNS 管理,整合 Microsoft、Cisco 和 ISC 開源系統,透過單一控制主機監控管理任務,實現自動化運作
  • 主動監控整個網絡的 IP 配置錯誤或資源不足的情況,預先防止網絡問題
  • 集中式網絡用戶介面配備強大的警示和報告功能,讓 IT 專業人士能提交具深刻見解的管理報告,完美結合警示和診斷工具


定價及銷售詳情

SolarWinds IP Address Manager 的價格由 US$1,995 起,包括首年的保養費用。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試用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其他資源:

白板網誌:BYOD 和 IoT 時代的 IP 位址管理

SolarWinds社交網絡:

thwack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 2013 年 12 月 9 日至 2014 年 1 月 13 日期間,SolarWinds 就 IP 位址管理向 thwack 社群的 195 位 IT 專業人士收集意見。如有需要,有興趣人士可向SolarWinds索取完整的調查結果。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