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季票2最終角色剪影大公開!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Skyfire 2.0」在北美App Store恢復上架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Engadget Japanese消息,甫上架即造成下載熱潮、甚至導致伺服器過載的Flash網頁瀏覽器「SkyFire」,稍早在伺服器強化(負責處理Flash→HTML5)後,再次恢復上架銷售,不過礙於伺服器負荷,似乎將分幾次陸續消化市場需求(有可能再次關閉),目前此軟體暫時只在北美App Store開放。

延伸閱讀 – 「Skyfire 2.0 for iPhone」在App Store上架後隨即停止販售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