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Samsung]擁有兩個螢幕的Continuum公布,在11號發售。

科技

samsung-continuum-pr-1.jpg

Samsung新產品發布會終於完畢,會上沒有Nexus Two,沒有Andriod 2.3(雖然已經在別的地方獲得證實。)。沒驚喜吧?也不一定,至少首部擁有雙螢幕的智能手機,Samsung Continuum正式公布,並在11號發售。

 

這部手機最大的賣點,是它那個1.8吋的「第二螢幕」。除可顯示時間外,Twitter、SMS等即時訊息,均在那兒顯示。同時加入名為「Grip Senor」功能,當用戶按下這個「第二螢幕」時,可讓它發光。

至於主螢幕會是3.8吋的AMOLED,處理器是1GHz Hummingbird、500萬像素鏡頭、最大8GB MicroSD、可拍攝720p影片、內置802.11n WiFi。另外亦有六軸和加速器。而系統是Android 2.1版本,未知會否升級到2.2版本。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