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10」發布!薩爾達無雙體驗版開放下載!   尼爾最新作《NieR Re[in]carnation》官網更新!封測確定!   《Sackboy: A Big Adventure》急速通關指南:針織騎士的試煉 

Apple 香港重新開放iPhone 4訂購 (早上九時消息)


Apple在十月二十五日暫停香港iPhone 4的訂購後,在萬千Apple迷(炒家!?)期望下,Apple終於在今天重新開放香港區Apple Store的iPhone 4的訂購了。

(…)閱讀全文Apple 香港重新開放iPhone 4訂購 (早上九時消息) (4 words)





© Karl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