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RAIZIN HONEY LEMON口味零咖啡因能量飲品   史上首張Logo會發光的Prepaid card – RazerCard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從 Floppy 堆中,復活幻之紅白機遊戲!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Tech]iOS 4.2.1可越獄!但每次開機都要越獄一次?

 

 

iPhone Dev-Team正式釋出了iOS 4.2.1越獄工具「redsn0w 0.9.6b4」,不過每次重新開機都需要越獄一次?

 

這是怎麼的一回事?其實這次越獄方法仍未完善的,Dev-Team稱為Tethering Jailbreak。與之前的最大的分別,就是並非只需越獄一次就能安穩,而是當iPhone重新開機後,越獄都會消失。換言之,每當iPhone重新開機一次,用戶都需要替它進行越獄。有點麻煩是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