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10月17日正式推出奇譚模式與新遊戲+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CODE:D-BLOOD」登陸日本 乃木坂白石麻衣成CM主角*内有影片   太空狼人殺「Among Us」將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NBA 2K21》遊戲內容深度解析:動作、衝撞與更多特色   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Apple]傳聞:Mac App Store在下周一推出?

Mac App Store將在12月13日登場?

 

Steve Jobs在十月曾表示,Mac App Store會在90日內推出。看來現在差不多是時候了?AppleTell指出,Steve Jobs希望Mac App Store能夠在今天(北美時間)推出。但看來種種原因未能成事,而打算運用聖誕節的優勢會是其中之一。

事實上,Apple在上星期發布了支援Mac App Store的Mac OS X 10.6.6測試版。這舉動已經表示了Mac App Store已經接近完成階段,問題只是在明年一月死線前的何月何日而已。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