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Google]採用Andriod 3.0的Motorola平板曝光!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2-08 上午01.32.05.png

Nexus S和Android 2.3後,別以為Google再沒有新招。Motorola的Android平板電腦試作機,在Google的工程部副總裁Andy Rubin的介紹下曝光。

 

Andy Rubin在華爾街日報旗下的AllThingsD所主辦的「D:Dive Into Mobile」論壇上,首次向外界展示這部由Motorola所設計和開發的Android平板。有趣的是,這部平板所採用的Android版本,介面設計、排板或圖示的設計上,看來並非2.2(Froyo)或2.3(Gingerbread),雖然Andy及其他消息來源不能證實,但看來會是3.0,即Honeycomb的可能性極大。

說回這平板,硬件上採用了Nvidia的雙核心處理器,即Tegra 2和10吋螢幕大小。不過上市日期和價錢則並未有透露,應該是留待明年Motorola自己宣布。跳轉後有一段約八分鐘長的影片,請參考: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