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全新PlayStation App經重新設計,為您強化PS4和PS5上的遊玩體驗   【快訊】PS4「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開放下載!!   陰森「驚」采的社群合作活動:All Hallows’ Dreams登陸夢想世界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投選互聯網十大贏Xbox + Kinect! 「激想香港互聯網大事件」選舉現已開始


為了讓香港巿民加深認識本地互聯網業界發展及其對社會的影響,2011香港APRICOT-APAN舉行前夕,主辦單位香港互聯網協會和DotAsia機構特別舉辦香港首個回顧過往二十年互聯網發展的「激想香港互聯網大事件」網上投票選舉。

(…)閱讀全文投選互聯網十大贏Xbox + Kinect! 「激想香港互聯網大事件」選舉現已開始 (5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1.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