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蘋果執行長賈柏斯健康不甚樂觀

科技
這是今年一月份 蘋果執行長賈柏斯再次告假時引用的照片,明顯看出健康每況愈下的對比。今天 The Next Web 引用將出刊的 The National Enquirer 照片追蹤賈柏斯目前的狀況: 報導中,賈柏斯已經開始接受治療,只是,該刊物找了非癌症科醫師、憑照片檢視賈柏斯目前病況,還下了最後期限六週的斷言,不得不讓我們把希望寄託在蘋果團隊能夠正式公開說明賈柏斯情況。希望後續消息是樂觀的。Think different ! (消息來源:TNW)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