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Destruction AllStars》遊戲模式搶先看   PLAYSTATION 5 預定於 2020年11月19日 於香港發售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Angry Birds 之辦公室生態

從 Jansen 那邊看到的,Angry Birds 被拿來形容辦公室,真係正到爆。鳥原來也有分該死菜鳥、一個鳥當三個鳥用的耐操員工、充滿衝勁的員工、自燃型員工、拋妻棄蛋的熱血員工及已經無所謂的老鳥,你又是那一種鳥呢?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