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D-BLOOD」登陸日本 乃木坂白石麻衣成CM主角*内有影片   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照片模式預告片和開發人員秘訣全面披露   用Nintendo Switch操作真實世界的瑪利歐賽車!《瑪利歐賽車實況:家庭賽車場》開跑!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NEW MacBook Pro

日前新款MacBook Pro的概念圖片流出,如果單從造型來看,我們也許更願意相信這是一款加厚版的Air。以往的MacBook Pro相比之下有著更為圓潤的邊角,而眼前我們所看到的這款圖片上的新機卻擁有著一副Air般幹淨利落的線條。當然,這款MacBook Pro畢竟還是沒有像Air一樣將底邊開“刃”。但最令人關心的依然是其設備,會否有突破性性能或加入SIRI等巧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