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The Last of Us Part II》:最新預告片帶你走進艾比的故事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Tamaggo 360°全角度相機

Tamaggo 360° imager是Tamaggo在今年CES展會上發布的一款非常有趣的相機。它可以拍攝360°畫面,而且沒有任何旋轉部件。使用時,你可以將相機指向天空或地面,只需輕按快門即可拍攝。未知未來可否應用於手機上加強手機應用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