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這次贈送的主題背景是紙片瑪利歐!「第10屆 TETRIS®王者盃 紙片瑪利歐 摺紙國王合作祭」即將開跑!   《Astro City Mini》確定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中國發售!預計在12月下旬上市!   日本執事眼鏡推出鬼滅之刃眼鏡 11月28日開始公開發售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PS5發售當日僅限網路販賣!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增強訊號和充電雨傘

Vodafone 跟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聯手研發了一把名為「Booster Brolly」的傘。計劃是由 UCL 的 Dr. Kenneth Tong 主理,傘的骨架是由碳纖維所製成,在能抵禦英國「惡劣」的天氣同時擔任太陽傘的一職;而傘的表面則用人手縫上了 12 個太陽能接收器,能量將會儲存到手把中的電池裡,據報能夠在三小時內將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充滿,太陽能裝置所產生的電流亦能作為一支小天線的能量,能用作增強手機的 3G 訊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