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Nokia Air 雲端服務

科技
Nokia 的 Symbian 用戶們正在用著一款名叫 Nokia Air 的雲端服務進行著數據同步。但可惜的是在我們這個世界現在能看到的可能就只有其洩露的宣傳片而已了。從跳轉後的影片中可以看到,Nokia Air 能讓用戶「無論在哪裡都能體驗」雲端提供的服務,片中的旁白更是表示「所有 App 都無需下載、安裝、更新」,升級、通知、App 以及其他內容都會被直接從雲端發送至你的設備之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