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小型光學遊戲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 Mini發表   BAPExRazer推出獨家聯乗系列!12月5日開始發售!   電玩神社?!PlayStation 5發表紀念於神田明神展開限時6小時點燈活動   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拉麵少女MIN MIN的操作方法」介紹!   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Apple 本月量產新iMac 配Retina 10月上市

來自台灣上游供應鏈廠商的消息稱, Apple 供應鏈從本月起將開始量產新款iMac一體機,預計於今年10月正式上市。

該消息還稱, Apple 計劃將Retina Display螢幕應用到所有產品中,這意味著即將上市的新款iMac很可能採用Retina Display螢幕。

該消息稱, Apple 急於在全線產品中部署Retina Display螢幕,希望能在螢幕解像度上超越競爭對手的產品。

當前,競爭對手主要採用Full HD螢幕,因為Retina Display螢幕相對昂貴,而且有針對性的內容也較少。因此,大部分PC廠商當前並沒有計劃採用Retina Display螢幕。

當前, Apple 是全球最大的一體機廠商,同時也是五大台式機廠商之一。IDC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 Apple iMac銷量為122萬部,占全球檯式機銷量的3.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