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AMD FirePro 9800 顯示卡登場!

科技


AMD 的專業級顯示卡系列又增加了一員,這次推出的是 AMD FirePro V9800!不論在在內存記憶體、節能及運算能力方面等都比上一代 V8800 優勝!這次 AMD FirePro V9800 更加上 6組 mini Display Port 及內置 4GB GDDR5 記憶體。


(...)閱讀全文AMD FirePro 9800 顯示卡登場! (1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