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Mac App Store開放開發者上傳程式了

科技


bits-appledev-blogSpan.jpg

在上個月 Back to the mac 記者會上,蘋果執行長 Steve Jobs 在台上宣布他們要把在 iOS 上成功的 App Store 經驗複製到 Mac OS X 上,預計在明年就會 Mac App Store 這個桌面端軟體商店出現。

而在週三,所有 iOS(iPhone、iPod Touch、iPad)上的開發者都收到一封信,邀請他們送交他們的應用程式到新的 Mac App Store 上。

Mac App Store 還要兩個月後才會正式開張,看來蘋果明顯是希望在正式開張的第一天就要有一堆應用程式在上面,才不會顯得單薄。

(消息來源:紐約時報、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