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鄧炳強籲投票選賢能

商業

立法會換屆選舉星期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向保安局和紀律部隊發電郵,呼籲同僚行使公民權利,踴躍投票,為香港選賢能。六名紀律部隊首長也分別呼籲部門人員投票。

 

鄧炳強說,這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後首次立法會選舉,大眾期望新一屆立法會可發揮應有作用,為市民做實事、謀福祉。他指,投票是熱愛香港的市民應有之義,作為公職人員和特區政府骨幹,更應以實際行動支持選舉。

 

他又呼籲同僚鼓勵親友支持選舉,以選票選出立法會代表,為「愛國者治港」奠下重要基礎,同時為香港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這次選舉規模龐大,鄧炳強強調,保安局及轄下紀律部隊嚴陣以待,確保選舉安全有序、不受干擾。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