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養樂多推出官方瀏覽器遊戲「やばいぜ。タフマン 〜疲れた子はいねがー!!〜」!   電玩神社?!PlayStation 5發表紀念於神田明神展開限時6小時點燈活動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網石《BTS Universe Story》正式在全球雙平台推出   日本一軟體的名作「htoL#NiQ -螢火蟲日記-」推出手遊版本!   League of Legends第153名新英雄「鋼鐵少女 銳兒」登場! 

myTV 終於登陸到 Windows Phone 8 手機

Windows Phone 8 被人的感覺就是少 Apps 玩,不過今年在 Microsoft 及 Nokia 大力支持下,已經有不少的著名應用先後登陸至 Windows Phone 市集。日前,TVB 的 myTV 應用也終於登陸到 Windows Phone 8,唯獨目前限制只有 Nokia 的手機才可以下載安裝。

 

myTV for Windows Phone 8 官方說明

此程式只適用於 Nokia Windows Phone!

這個 Windows Phone 8 應用程式是由 tvb.com 帶給你的流動節目新體驗,歡迎隨時到 forum.tvb.com 分享及發表意見,以助我們提升服務質素。

*受服務條款及細則約束
**請注意:節目或節目內容資訊如有臨時更改,所有以 www.tvb.com 內公佈的為準。

下載 myTV for Windows Phone 8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hk/store/app/mytv/b107e69f-8f0e-4a8e-99bc-619db6e3723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