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Samsung Knox全星守護智慧居家

科技

三星建構由互聯裝置-涵蓋電視、智慧型手機與家電串起的生態圈,致力強化用戶的智慧居家體驗。隨著串聯陣容逐日壯大,智慧居家的安全性更顯重要。保護互聯裝置免受數位威脅、為智慧家居生態圈拉起安全防線已成當務之急。而電視堪稱此生態圈的核心,其重要性更不容小覷。

 

三星推出的創新資安平台Knox,使智慧電視遠離各種威脅,最終為消費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智慧家居體驗。藍色外星萌友GNUSMAS將透過以下圖解,為讀者介紹互聯裝置生態圈的最後一塊拼圖-Samsung Knox。

 

 

Samsung Knox

全星守護智慧居家生態圈

 

數位資安防護是超連結時代不可或缺的要角

智慧電視能讓裝置彼此溝通。跨裝置共享的敏感資料-例如密碼,需要滴水不漏的保護。

 

三星智慧電視與智慧居家安全防護-多層級安全防護(軟、硬體)

Knox的多層級安全機制,確保裝置獲得保護。

軟體層面:加密資料以確保安全傳輸。

硬體層面:區隔核心軟體,防止資料外洩。

 

三星智慧電視與智慧居家安全防護-智慧居家/網路瀏覽安全防護

Samsung Knox能加密電視與其它裝置之間的通訊,並能辨識及阻擋網路瀏覽器上的釣魚網站。

 

三星智慧電視與智慧居家安全防護-定期安全更新

定期更新Knox以抵禦最新的安全威脅。

 

*電視連接網路時即可獲得更新。

**三星智慧電視保證自上市日期起可獲得至少三年的軟體更新。另可獲得進一步的安全更新,以修補重要問題。

 

 

讓內建Samsung Knox的三星電視 守護用戶智慧生活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