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甲骨文推出最快和擴展性最強的伺服器和集成系統 SPARC M6-32和 Oracle SuperCluster M6-32

科技

最新的Oracle系統為高階伺服器市場的性價比重新定義,為客戶提供入門級性價比的同時,保留了一貫極致性能和最高水平的可用性。擁有32TB內存和高達384個處理器核心的SPARC M6-32伺服器可運行整個內存應用和數據庫,提供無可比擬的性能。Oracle SuperCluster M6-32是Oracle最快和擴展性最強的集成系統,結合SPARC M6-32伺服器和Exadata儲存伺服器,大幅優化Oracle數據庫性能。

· 甲骨文今天宣布推出基於最新3.6 GHz、12核SPARC M6處理器的SPARC M6-32伺服器SuperCluster M6‑32集成系统。

· 運行Oracle Solaris的Oracle SuperCluster M6-32與採用IBM Power 795的解決方案相比,性價比高出5倍;擁有32TB主內存的SPARC M6-32則是IBM最大的Power系列伺服器內存容量的2倍。

· 最新的Oracle系統為高階伺服器市場的性價比重新定義,為客戶提供入門級的性價比,亦保留了極致性能和最高水平的可用性。

· 內存容量極大的SPARC M-32結合了全面、零開支、無成本的虛擬化功能,是整合關鍵任務負載的理想平台。

o         它能運行所有業務應用和內存數據庫,與標準情況相比,使用其內存運算時可提供高達7倍的數據庫性能。

o         SPARC M6-32伺服器支援電絕緣的動態區域,能提供全面的安全性、服務以及保持最高可用性的故障和資源隔離,以及綜合負載隔離。

o          此外, 專為SPARC而設的Oracle VM 伺服器可在每個動態區域創建多達128個虛擬機,進一步對海量儲存系統和SPARC M6-32伺服器的I/O資源實現虛擬化。

· Oracle Solaris專區可允許作更細緻的資源分配或隔離,提供更高的虛擬化靈活性和效率。

· 作為Oracle最快和擴展性最強的集成系統,Oracle SuperCluster M6-32完備了Oracle SuperCluster系列產品線,它能提供:

o          利用Oracle內存應用,讓財務結算、成本管理、項目和規劃等關鍵業務應用的性能加快10至20倍,改變業務形式,助客戶發掘嶄新機會,作出更明智的決策,並加快工作進度。

o          使數據庫查詢和報告加快10倍

o          使數據庫壓縮提高10倍

o          與自建配置相比,產品上市時間加快5倍,管理和維修時間節省3倍

o          提供最高可用性,無單點故障以及任何Oracle伺服器的最高整合率

· Oracle 企業管理器12c 為SPARC M6-32伺服器和SuperCluster M6-32提供了全面的堆疊和雲生命周期管理。統一的硬件管理可通過Oracle企業管理器 Ops Center 12c提供, Oracle Premier Support更會提供免費支援服務。

· 此外, Oracle Platinum Services亦提供24小時全天候遠程故障監測、業界領先的反應時間和修補程式部署服務,進一步增強了Oracle集成系統的可用性和性能,更無需額外費用。



參考資料

· Oracle SPARC 伺服器

· Oracle SuperCluster

· Oracle Solaris

· 甲骨文香港Facebook 專頁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