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GSMA 公佈2014年亞洲移博會初步細節

科技

GSMA 於2014年2月13日,公佈了即將召開的2014年 GSMA 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 (Mobile Asia Expo) 的初步細節。本屆博覽會將於6月11-13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亞洲移博會將包括:彙集亞洲和全球領先企業 CEO 和高層管理的會議項目;展示創新移動產品和服務的大型展覽;一系列專門的特色項目;政府和監管活動;以及各種其它研討會、洽談和教育項目。

GSMA 首席行銷官 Michael O'Hara 表示:「我們很高興將重回上海舉辦第三屆亞洲移博會。2014年博覽會預計將吸引超過24,000名與會者,其規模將更大、檔次更高,並迎向企業和用戶推出紛繁多樣的新項目和活動。」

在上海展示創新

華為是2014年亞洲移博會的黃金贊助商,並且也將在展會上展覽。其它參與公司包括:阿爾卡特朗訊上海貝爾 (Alcatel-Lucent Shanghai Bell)、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AT&T)、Canonical/Ubuntu、中華電信 (Chunghwa Telecom)、大唐電信、Emporia、金雅拓 (Gemalto)、 NTT DOCOMO、Ruckus Wireless、上海斐訊數據通信技術有限公司、Visa 和中興等等。此次展覽還將包括專門的展區,例如近場通信 (NFC) 展區、創新展區、遊戲區、移動教育與移動學習區、災難救援區等等。諮詢詳情,請閱覽:www.mobileasiaexpo.com/expo/

繼2013年在亞洲移博會上成功推出之後,倍受歡迎的 GSMA「互聯城市」將在2014年回到上海。「互聯城市」使與會者透過汽車、教育、醫療衛生、家庭、零售和其它應用領域,能夠提高人們日常生活水準的移動互聯產品與服務體驗真實世界的城市環境。諮詢詳情,請閱覽www.mobileasiaexpo.com/connected-city/

亞洲移博會還將再次設立創新實驗室 (Innovation Lab) 和應用實驗室 (App Lab) 展區,為成熟發展及具有潛力的公司提供一個平臺,重點展示他們能夠滿足移動產業鏈需求的產品、技術、服務和戰略。FingerQ 是Innovation Lab One 的白金贊助商,目前確定參加創新實驗室環節的公司包括 Canonical 和 IXIA。諮詢詳情,請閱覽www.mobileasiaexpo.com/innovation-labs/

2014年移動論壇

2014年移動論壇大會項目將富有遠見的主題演講以及專題會議激動人心地融合到了一起,對影響不斷發展變化的移動通信產業的當前和未來趨勢,提供了深入見解。移動論壇的主題演講環節將以移動營運商戰略、移動寬頻機會以及數生活方式等話題為主。專題會議環節將在智慧城市、近場通信、零售與商務、移動支付、身份與隱私、外包、媒體和設備等領域提供詳細的內容。

移動論壇的論文徵集啟事將開放至3月28日(週五)。諮詢移動論壇的更多資訊,包括論文徵集啟事,請閱覽 www.mobileasiaexpo.com/mobile-forum/

亞洲移博會還將舉行眾多其它會議與研討會。互聯生活亞洲峰會將重回亞洲移博會,並將於6月10-11日舉行。GSMA 還將推出兩個新項目:數字商務峰會(將於6月10日舉行)以及創新研討會(定於6月12日舉行)。

GSMA 公共政策論壇

鑒於穩健的政府政策對於移動產業鏈的重要性以及亞太地區對全球的影響力,GSMA 將在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期間舉辦第三屆年度公共政策論壇。來自各國電信部和監管部門以及移動營運商和產業廠商的關鍵的利益相關者都將出席論壇。在實現「透過聯合行動實現宏偉目標」的主題下,2014年論壇將研究透過多個利益相關者之間的協作在,亞太地區提供新的互聯設備與服務,為社會帶來的巨大回報。

參與2014年亞洲移博會

有關2014年亞洲移博會的詳情,包括如何參與、參展和贊助的細節,請閱覽:www.mobileasiaexpo.com。還可以透過Twitter @GSMA、Facebook www.facebook.com/mobileasiaexpo 或者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maexpo 瞭解亞洲移博會 (#MAE14) 的最新進展。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