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Mini Card 迷你名片放置多個社交網站帳戶

科技
FireShot capture #300 - 'Ivan So – Web Entrepreneur' - minicard_org_ivansoMini Card 迷你名片項目不是商業性的,基本上,我們都有很多社交網站帳戶,難以管理,所以,Mini Card 是最簡單的方法,創建自己的迷你名片,例如:http://www.minicard.org/yourname/,與他人交換,還可以嵌入電子郵件署名。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