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Robert G. Conway 獲首屆 GSMA 終身成就獎

科技

GSMA 於昨天宣佈已追授前 GSMA 首席執行官 Robert G. Conway 首屆 GSMA 終身成就獎。這項大獎旨在表彰 Rob 在推進移動通信產業現狀以造福移動營運商、整個生態系統中的公司、政府,相關企業和全球數十億用戶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該獎項于周日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特別典禮上頒發給 Rob 的家庭成員。

GSMA 主席、Telenor Group(挪威電信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on Fredrik Baksaas 表示:「Rob 為推動移動通信產業發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他不僅僅促進 GSMA 移動營運商成員的積極工作,更致力於幫助全球移動通信產業發揮巨大影響力並造福於全人類。我很榮幸代表 GSMA 董事會及全體成員,並作為他的老同事和朋友,來向 Rob 的家人頒發這個重要獎項,同時也對他在這個充滿活力的產業裡取得突出成就致以敬意。」

Rob 最為人稱道的也許正是他對 GSMA 的長期領導,在他的帶領下,該協會從最初類似於標準機構發展成代表全球近800家移動營運商的組織。在他效力於 GSMA 的12年任期裡,全球移動通信系統技術取得了令人驚歎的快速演變——先從 2G 網路發展成移動寬頻,然後再到 4G LTE(長期演進技術)的商業化部署。在此期間,全世界見證了首款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眾多移動連接設備的推出以及眾多改善生活品質和救生移動服務的發展。該產業也實現了一些重大里程碑,如2010年全球移動連接數超過50億。

Rob 在 GSMA 取得的最顯著的一項成就是推出該組織的旗艦活動——世界移動通信大會。自舉辦以來,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從坎城轉到巴賽隆納,發展蒸蒸日上,成為業內不容錯過的年度盛事,每年參加人數超過75,000。

Rob 早期的努力包括「讓未連接的人群連接起來」,為實現此目標,2006年推出一項競賽,創造出售價不到30美元的新興市場手機,對整個移動通信產業起到了催化作用。他還是創建 GSMA 移動發展 (Mobile for Development) 組織的主導力量,該組織著重於將 GSMA 移動營運商成員、更廣泛的移動通信產業和開發社區聯合起來,為新興市場上得不到充分服務的人群提供更好的商業性移動通信服務。

Rob 在移動通信產業裡散發出的光芒並不限於 GSMA;作為摩托羅拉的高層,20世紀90年代他曾主導在拉丁美洲首度部署全球移動通信系統,並帶領這家公司在巴西和埃及建立移動營運商。2011年至2013年,Rob 還擔任 VimpelCom 首席國際事務官兼管理委員會成員。

終身成就獎是年度全球移動獎頒獎典禮的一項環節。全球移動獎頒獎典禮將於2月25日(週二)14:30在 Fira Gran Via 舉行(Auditorium 1 的4號廳),來自全球移動獎入圍企業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參與者(無論證件類型)以及所有其他持有白金、金、銀或者媒體/分析師證件的參與者都可以出席頒獎典禮。

參訪 Twitter(推特)@GSMA 或 Facebook(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obileworldcongress 關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WC14) 的進展和最新資訊。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