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高頻寬NTP 放大DDoS攻擊在過去30天倍增371%

科技

Prolexic Technologies提供領先全球的分佈式阻隔服務(DDoS)攻擊保護服務,現為Akamai(NASDAQ交易代號:AKAM)旗下公司,於3月13日推出有關網絡時間協議(NTP)放大DDoS攻擊的高度戒備威脅意見書。時至今日,DDoS攻擊愈見普及,隨著新的DDoS工具套裝推出,攻擊者更輕易針對網上目標發動高頻寬、高流量的DDoS攻擊。有關威脅意見書的免費副本,請瀏覽www.prolexic.com/ntp-amplification

Akamai 安全部高級副總裁/總經理Stuart Scholly表示:「根據觀察所得,針對我們客戶群的NTP放大攻擊在2月急升了371%。事實上,今年我們在網絡上錄得的最大型攻擊均為NTP放大攻擊。」

NTP 放大攻擊早已成為威脅,隨著一些新的DDoS攻擊工具套裝推出,惡意入侵者更可輕易透過數個伺服器發動攻擊。惡意入侵者只要利用現時一批NTP 放大攻擊工具套裝,加上數個容易入侵的NTP伺服器,便能發動100 Gbps或更大的攻擊。

令人不安的DDoS攻擊趨勢

僅一個月內 (2014年2月與2014年1月比較):

  • NTP 放大攻擊數字上升371.43%
  • DDoS攻擊頻寬平均高峰上升217.97%
  • DDoS攻擊平均高峰流量上升807.48%

NTP 放大攻擊與過去兩年出現的最大型攻擊不同,並非集中於某個特定行業。2月份NTP 放大攻擊針對的行業包括金融、遊戲、電子商務、互聯網及電訊、傳媒、教育、軟件即服務(SaaS)供應商及保安。

在Prolexic Security Engineering & Response Team (PLXsert)的實驗室中,模擬NTP放大攻擊對攻擊頻寬及攻擊流量分別產生300倍或以上及50倍的擴增反應,使該攻擊方法變得極其危險。

PLXsert的NTP 放大攻擊威脅意見書提供詳盡的威脅分析、負載例子、建議使用的DDoS保護及緩解技術,以及兩個針對Prolexic客戶的NTP 放大攻擊活動個案分析。如欲免費下載威脅意見書,請瀏覽www.prolexic.com/ntp-amplification

Prolexic威脅意見書

Prolexic威脅意見書旨在提供有關全新或已修改的DDoS分佈式阻隔服務預報,觀察由PLXsert錄得,每項威脅意見包含該項DDoS攻擊的詳盡說明,一系列攻擊特徵及針對的特定網絡基礎架構或程式。此外,Prolexic的DDoS緩解專家亦提供有關每項攻擊類型的見解,並就攻擊如何影響不同規模和基礎架構的業務與企業作出特定預報。

關於Prolexic Security Engineering & Response Team (PLXsert)

PLXsert利用專有技術及設備監察全球的惡意網絡威脅並分析DDoS攻擊。透過數據取證和後期攻擊分析,PLXsert能建立DDoS攻擊的全球概況,與客戶分享。通過來源認證及個人攻擊之關聯性,PLXsert協助機構採取最佳方案,對有關DDoS威脅作出更明智及更有效的決策。

Prolexic的DDoS緩解活動詳情及全球DDoS攻擊的最新戰術、類型、目標和起源,可參閱該公司出版的季度報告。有關Prolexic全球DDoS攻擊報告,請瀏覽www.prolexic.com/attackreports.

關於Prolexic

Prolexic現為Akamai旗下公司之一,是全球最大及最值得信賴的分佈式阻隔服務(DDoS)攻擊緩解供應商。Prolexic自推出以來能應付最大型和最複雜的攻擊,令全球企業及政府機構瞬間恢復面向互聯網的關鍵基礎架構。全球最大的10間銀行、以及電子商務、SaaS、付款處理、旅遊/酒店、遊戲、能源業界之領導公司,並其他高風險行業皆信賴Prolexic為他們保護公司業務。Prolexic於2003年成立,是全球首個雲端DDoS防護平台,公司總部設於佛羅里達州羅德岱堡,並在美國、歐洲及亞洲設有中心。如欲了解更多關於Prolexic如何阻截DDoS攻擊及保護公司業務的資訊,請瀏覽www.prolexic.com或留意LinkedInFacebookGoogle+,以及@ Prolexic透過Twitter發放的訊息。

關於Akamai

Akamai®是領先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協助傳送、優化及保護網上內容和業務應用。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是公司各種方案的核心,該平台覆蓋範圍廣泛,並十分可靠、安全、可見及專業。Akamai的方案能夠緊密連接流動世界,全天候滿足消費客戶的需要,幫助企業用戶安全地採用雲端。如欲了解Akamai如何在超級互聯網世界裏加快創新步伐,請瀏覽www.akamai.comblogs.akamai.com,或留意@Akamai透過Twitter發放的訊息。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