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背著的電競電腦」ZOTAC背囊型PC的升級版「VR GO 3.0」!   「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萊莎2公開在即 Cosplayer伊織萌現身萊莎的鍊金工房 1比1 Figure 披露會!   春天來了!Nintendo Switch Lite 「珊瑚色」新登場!   大量彈幕逼近!《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最新影片大公開!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一路煮蛋一路唱歌

有廠商出了這個東西,一路煮蛋一路唱歌,當蛋熟了就會唱,其實就是計時器,似乎是用水蒸氣的原理來發聲的,120 港元左右。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