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中國國際電子商務博覽會在杭州開幕

科技

第七屆中國(杭州)國際電子商務博覽會、浙江數字貿易交易會第十一屆浙江商務服務交易博覽會盛大開幕

杭州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8日,第七屆中國(杭州)國際電子商務博覽會、浙江數字貿易交易會第十一屆浙江商務服務交易博覽會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本屆大會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務廳主辦,以「電商新時代」為主題,不斷整合創新市場資源與要素,引領貿易數字化在新格局下的全球發展新趨勢。

此次大會依托於「看趨勢、找服務、選產品」的基本原則,採用「1+8+N」的整體構架。其中,「1」為舉辦一場展覽:以「看趨勢—找服務—選產品」為核心理念的展覽展示,三個板塊包含新貿易展區、新消費展區、數字服務展區、區域電商展區、農村電商展區、進口商品展區及國貨展區,一共七個展區;「8」為8場論壇,其中包括1場主論壇,7場分論壇;同時,配套N場小型對接會、沙龍會、閉門會等精準型、高端型活動。

杭州市人民政府胡偉介紹,本屆展會圍繞數字貿易、新電商等時下熱門話題,開展數字貿易與電子商務新發展的深度融合交流;以「打造全球領先的電子商務博覽會」為核心,挖掘杭州的產業優勢資源,充分展示電商和數字經濟領域新發展新突破。

浙江省商務廳廳長盛秋平指出,伴隨著現代信息技術在全球範圍內的深度應用和數字經濟的快速發展,以互聯網為基礎的數字貿易蓬勃興起,帶動全球創新鏈、產業鏈和價值鏈加速優化整合,正在成為數字時代的重要貿易方式。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人民的生產生活方式,促進新業態、新消費崛起。浙江加快了電商新業態發展,通過打造一批有全球影響力的數字服務貿易龍頭企業,加強數字服務貿易創新創業中心地位。浙江正多途徑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推動貿易數字化、產業數字化加速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