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VisIC科技公司進行E輪融資以支持日益增長的電動汽車市場

科技

新一輪融資讓這家新興氮化鎵電力電子供應商能夠向不斷增長的電動運輸行業提供高性能氮化鎵產品

  • 聯發科技投資VisIC公司E輪融資 
  • VisIC為電動汽車系統開發的D3GaN技術將利用最新一輪投資擴大產品供應

以色列2020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VisIC Technologies科技公司是汽車高壓應用領域氮化鎵(GaN)器件的全球領導者,在全球第四大IC設計公司聯發科技的參與下,成功進行了E輪融資。此輪融資將幫助該公司擴展其電動汽車高功率系統的產品組合。 

VisIC執行長Tamara Baksht博士表示: 「本輪融資將幫助我們擴展產品組合,繼續為現有產品奠定成熟的製造基礎。我們很高興看到聯發科技成為VisIC投資者。聯發科技是一家具有創新精神的IC設計公司,不僅能提供我們無窮的靈感,讓我們更努力工作,藉此,在工業和生活中提供最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並做出有意義的改變。關於如何促進創新並在互惠的汽車市場上發揮作用,我們有很多東西要向聯發科技學習」。

聯發科技致力於創新,將自身定位為數個關鍵技術領域的市場推動力量,包括高效能行動技術、汽車解決方案和一系列的先進多媒體產品。聯發科技投資VisIC,其經驗將有助於促進VisIC的創新和銷售。

聯發科技資深副總裁陸國宏博士說: 「VisIC的高功率氮化鎵在電動汽車的應用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創新和開發技術,從混合動力到全電動應用都提高了效率和性能。我們相信,這項技術是提高電動汽車性能和提升消費者購買力的關鍵」。 

此新聞稿和進一步資訊可在www.visic-tech.com 找到。

VisIC科技公司簡介

VisIC Technologies科技公司是xEV應用領域氮化鎵電子器件的全球領導者,專注於大功率汽車電源解決方案。以深厚的氮化鎵技術知識和數十年的經驗為基礎開發出高效、多樣化的產品選擇。VisIC致力於提供高性價比和高性能的汽車能源轉換系統,同時在客戶開發階段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

聯發科技公司簡介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WSE股票代碼:2454)是一家全球IC設計公司,互聯網裝置的銷售每年可達15億台。公司在開發用於行動裝置、家庭娛樂、連接和物聯網產品的創新單片系統(SoC)方面處於市場領先地位。公司的創新技術使其在許多領域成為市場的領導者,包括高效能行動技術、汽車解決方案以及一系列的先進多媒體產品,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數位電視、5G、語音助理裝置(VAD)和可穿戴裝置。聯發科技致力於推動智慧技術讓人們更容易和有效擴展視野和實現目標。公司並與廣受歡迎的品牌合作,讓科技觸及每一個人。

進一步資訊可在www.mediatek.com找到。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