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Apple 或7月25日發佈Mac OS X「山獅」

科技
美國IT網站PCWorld報導,如果 Apple 重複去年財報發佈次日即推出“獅”操作系統的做法,那麼Mac OS X “山獅”將會在今年7月25日發佈。 Apple 週一發佈公告稱,將在美國太平洋時間7月24日下午2點召開電話會議,屆時將發佈2012財年第三財季財報。去年7月19日, Apple 在財報電話會議上宣佈將於次日發佈OS X 10.7“獅”操作系統。 Apple CFO彼得‧奧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在去年財報電話會議剛開始不久便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Mac OS X ‘獅’將於明天發佈。”2011年7月20日, Apple 正式通過Mac App Store商店發佈Mac OS X ‘獅’系統。 如果 Apple 遵照過去的做法,那麼奧本海默還將利用三週後召開的財報電話會議公佈“山獅”的發佈日期。迄今為止, Apple 官方僅透露“山獅”將於本月某個時候發佈。OS X“雪豹”或“獅”用戶可以升級至“山獅”系統。 據悉,“山獅”售價19.99美元,較“獅”的價格低33%,大概相當於微軟新一代操作系統Windows 8價格的一半。用戶屆時可以從Mac App Store商店下載“山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